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平泉县对停用农药百草枯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2016-08-13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维护农药市场秩序,贯彻落实农业部、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2014第1745号公告精神,除草剂百草枯水剂于2016年7月1日起停止在国内销售和使用。为维护农业生产安全、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落实好百草枯停用的规定,从7月初开始我局执法人员开展对停用农药百草枯的专项检查和督查。本次专项检查的主要内容为:经营门市是否按规定停止销售“百草枯”农药产品,以及“百草枯”农药产品是否下架,是否销售假劣、无证、标签不合格农药产品及禁止销售和使用的农药。还专门印制了《关于2016年7月1日起停售停用百草枯水剂的告知书》发放给各经营门市,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2余人次,执法车辆14次,检查经营门市60余家,农村集贸市场5个次,共发放80余份。

相关新闻:

百草芳香惠民生 河北安国加大中药材种植

河北唐县农业局五措施抓好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河北滦县农牧局念好三字经切实提升耕地质量

河北省易县农牧综合执法队认真开展百草枯农药市场专项检查

河北省大力推进农药使用量零增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