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涞水县:山茶飘香 农民致富

时间:2016-08-29 1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涞水县:山茶飘香 农民致富

  8月25日,河北涞水县三坡镇马各庄村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村民正在包装茶叶。

  涞水是河北省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重点县,近年来,在合作社加工山茶的基础上,拓展经营规模,按照“龙头+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农民以承包土地入社,由农民变股民。

  目前,合作社由最初的500亩种植面积,发展到2000多亩,年销售收入300多万元,直接吸纳本村120多户农民入社,150人就业,人均年收入1.5万元以上。

 

相关新闻:

河北涉县花椒喜丰收

河北:特色灵芝富农家

高标准农田建设 推动河北高阳农业经济发展

河北景县:野菜深加工食品获青睐

河北:黑木耳让承德农民的腰包鼓起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