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唐县农业局切实做好羊疫病防控工作

时间:2016-11-07 17: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秋冬季节,为有效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河北省唐县农业局切实做好羊类快疫类疾病(羊快疫、羊猝狙、羊黑疫、羊肠毒血症)防控工作。一是召开会议,组织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基层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学习传达《河北省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2020)》,要求各基层动物卫生监督分所要切实加强羊场疫病防控,确保2020年全县所有奶牛场全部达到净化标准;二是广泛宣传,深入羊场宣传农业部关于羊场疫病净化的相关政策和知识,为疫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要求所有羊场尽快完成疫病自检或委托检验;四是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加强检测试剂保障,确保如期完成检测任务,不因检测工作影响羊农交羊。

相关新闻:

河北鹿泉:虫口夺粮,确保粮食高产

河北唐县农业局四措并举强化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河北唐县军城镇四举措扎实推进动物防疫工作

河北省易县农业局安排部署秋冬季动物卫生监督工作

河北省易县农业局大力推进种畜禽场疫病净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