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易县农业局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学业务

时间:2016-12-02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农业技术人员为农民服务的工作能力,提高业务水平,我局于11月28日组织技术、植保、土肥、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等相关技术人员20多人,针对当前农业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集中开展学习业务知识活动。此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冬季日光温室黄瓜生产技术、黄瓜主要生理性病害的识别及预防、低温寡照等灾害性天气设施蔬菜应采取的技术措施、春季小麦管理技术等。培训由我局技术站站长张树坡主讲,通过幻灯片、相互讨论等方式,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学习活动是我局充分利用冬季生产闲暇时间举办的“充电活动”,下一步计划把学习活动扩展到各基层区域站,使每位技术人员都能从中得到充实和提高,为明春农技推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河北省武邑县:无人机植保技术助力农业增效

河北大城县:麦田春管正当时

河北黄骅:科学培育盘活“海洋经济”

河北省秦皇岛市蔬菜管理中心到卢龙县对温室蔬菜生产进行技术指导

河北省食用菌产业体系成功举办《食用菌菌种生产技术》高级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