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黄骅:科学培育盘活“海洋经济”

时间:2017-03-24 12: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黄骅:科学培育盘活“海洋经济”

  3月20日,黄骅市现代渔业示范园区河北鑫海水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在展示用于产卵育苗的种虾。

3月20日,技术人员在黄骅市现代渔业示范园区河北鑫海水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遗传育种中心工作。

  3月20日,技术人员在黄骅市现代渔业示范园区河北鑫海水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遗传育种中心工作。

  近年来,地处渤海沿岸的河北省黄骅市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发展思路,做大做强海洋产业,通过建立现代渔业示范园区,实现选育、孵化、养成、加工的全产业链模式的标准化、规模化养殖,有效促进了当地渔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据介绍,目前该园区养殖规模达5.3万亩,年产值达12.77亿元。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相关新闻:

河北平泉市:提升食用菌产业发展水平

河北迁西栗蘑获评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河北省南和县:党建扶贫“两手抓” 架起脱贫致富路

河北沧州生态农业硕果飘香

河北石家庄栾城:富硒核桃丰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