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沧州生态农业硕果飘香

时间:2017-09-14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排排整齐的大棚内绿意盎然,瓜果的甜香扑鼻而来,在碧绿的叶片掩映下,鲜红的西红柿甚是惹人喜爱,西瓜、羊角脆、绿宝甜瓜挂满枝头,前来采摘的人们络绎不绝,他们嬉笑着穿梭在棚室间,挑选着自己喜爱的果蔬。棚室外面,池塘边三五成群的人们在垂钓,餐饮处休闲的人们在野炊,孩子们在游乐场上欢乐的玩耍着。这样的景象在孟村回族自治县宋庄子乡小高河村已司空见惯。


  近年来,孟村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休闲农业,老农民合作社打造的熙玺园生态农庄就是孟村休闲农业的众多代表企业之一。老农民合作社自成立以来,适应市场需求,因地制宜着力打造精品休闲农业,所种植的瓜果蔬菜不使用化肥、农药,以鸡粪、骨粉、豆饼为原料做基肥,以高活性生物菌发酵有机肥做补充,产品口味纯正、色泽光鲜、安全健康,并取得有机产品认证。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采煤塌陷区变身生态休闲旅游区

休闲农业成河北省农民增收新渠道

河北省望都县休闲农业发展成效显著

河北广阳:生态休闲游助力乡村增收

河北武邑县:生态休闲农业助农增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