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畜牧兽医局专家组来易县核查母牛扩群项目

时间:2016-12-13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2月7日,河北省畜牧兽医局专家组在市县农业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易县正四方牧业有限公司核查母牛扩群项目,专家组现场核查了母牛和犊牛数量,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对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足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正四方牧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专家组的建议进行改进。易县正四方牧业是部级肉牛繁育标准化示范场,省级无公害肉牛产地认证企业,也是易县唯一一家母牛扩群项目实施企业,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提高肉牛生产能力,还可示范带动全县肉牛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省易县:易县特色产业发展有声有色

河北省易县:稳定种群平衡提高奶牛单产

河北省易县: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

河北省易县:抓好粮食生产稳定农业基础

河北省易县:生猪出栏量直接影响市场供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