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卢龙县农牧局参加食用菌生产技术培训

时间:2016-12-17 2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3日河北省卢龙县农牧局蔬菜管理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卢龙县运香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参加秦皇岛市蔬菜管理中心组织的食用菌生产技术培训会,会议地点在青龙县,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青龙木兰菌业有限公司香菇生产基地、青龙绿科菌业有限公司黑木耳生产基地,两个基地是青龙县比较大的食用菌生产基地,菌棒发菌技术、废弃菌棒利用技术值得全体学员学习。下午由河北省食用菌专家候东军讲解了香菇制种技术、配料技术、菌棒发菌过程中通风技术。

相关新闻:

河北平泉市:提升食用菌产业发展水平

河北秦皇岛建中药材和食用菌基地精准扶贫

河北平泉市--提升食用菌产业发展水平

河北威县:特色食用菌助力精准扶贫

河北平泉卧龙镇蘑菇撑起农民“致富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