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2016首届中国奶业风云榜年度评选暨2017奶业发展高层论坛会议通知

时间:2016-12-23 1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弘扬奶业正能量,传播行业好声音,树立奶业新形象,展示行业新风貌,在岁末年初之际,由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奶牛》杂志联合主办的以“传播奶业正能量、加冕行业杰出人物”为标记的“2016中国奶业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中国奶业近几年发生了跌宕起伏的变化——2008年倒奶杀牛, 2013年奶荒抢奶,2014年奶价直线下跌,限量拒收成了奶业常态,散户退出市场,牧场转型升级加剧,2016年底,奶业有所回升。纵观中国奶业近十年的历史,不难发现奶业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值此“2016中国奶业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之际,我们将同期举办“2017中国奶业发展高层论坛”,欲邀请国内顶级专家共同讨论未来奶业的发展,提升我国奶业竞争力,一起探寻我国奶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奶牛》杂志 
    承办单位:《奶牛》杂志  奶牛微刊
    赞助单位:招商中......
    特邀嘉宾:谷继承、邓荣臻、李胜利、曹志军、肖定汉、孙国强、韩春林、马甫行、乔绿、王会战、张学、李锡智、张振璞、侯新峰、张开展、黄黎明、宋慧亭......
    媒体支持:《中国奶牛》 中国奶业协会信息网   中国奶牛产业网  奶牛资讯网
 
二、    活动主题
 
    传播奶业正能量    加冕行业杰出人物
    探寻奶业发展之路  吹响跨年奋斗号角
 
三、    活动初衷
 
    在我国奶业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动荡和洗牌后,中国的牛奶质量登上了行业巅峰,奶牛养殖业受到了行业的关注,一个又一个对行业、对原奶质量有着极高追求,对生产优质原奶做出贡献的人和团队层层辈出,为表彰、嘉奖表现杰出的一线养牛人,肯定和鼓励优秀基层养牛人的贡献和发展,激励更多养牛人开拓进取、自强不息,成为奶业领域的典范。在岁末年初之际,在总结行业发展和踏上新年度的征程的时刻,“中国奶业年度风云榜”的诞生给广大养牛人一个展现的舞台。力求通过高度与视野打造中国奶牛业最具公信力、最具公共价值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标杆式行业评选。
 
四、    奖项设置和评选规则
 
    “中国奶业年度风云榜”由主办方共同匠心打造成中国奶牛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共设立15个奖项,其中包括年度风云人物、行业提升贡献奖、优秀场长奖、优秀牧场奖、巾帼牛人奖、牛业传承奖、奶牛之最奖、优秀供应商奖等奖项。
    各奖项提交的报名资料经初选通过后发布网络投票,取票数高的数位提名候选人名单,再由行业权威的专家评审团集中投票,选出本年度风云榜获奖者。
 
奖项评选标准参看附件1
 
五、    参加人员
 
    为提供优质原奶而工作在一线的奶牛养殖集团、奶牛养殖场、原奶事业部、优秀供应商等在内的奶业从业者都可参与。


六、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5日—2017年1月5日
    投票时间:2017年1月12日—2017年1月20日
    颁奖时间:2017年2月16日
 
    奶业发展高层论坛时间:2017年2月16日—17日
 
七、    大会地点
 
    地点:石家庄市国源朗怡酒店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
 
八、    收费标准
 
    1、一线养牛人免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自理。
    2、供应商企业每人会务费1000元,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自理。
 
九、    报名方式
 
    将准备参评的材料通过以下方式递交:

    1、材料发至:16282558@qq.com
    2、电话报名:
 
    会务组:0311-85881778   85248199
 
    李景:15030103801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
                                         《奶牛》杂志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

相关新闻:

河北迁西栗蘑获评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首届全国马铃薯产业科技创新大会在张家口举行

第十八届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将于8月18日开幕

河北邢台柏乡打造“牡丹经济”产业链 开拓特色产业新思路

2016年河北省赤城县开展蔬菜“三品一标”认证及品牌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