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易县农业局举办食用菌典型种植模式观摩会

时间:2017-01-13 12: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易县食用菌产业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较快发展,已基本形成了多品种、多模式共存发展的产业格局,为了互相学习先进生产经验,掌握各种种植模式的技术要点,做好食用菌生产的技术指导和宣传推广,易县农业局于2016年12月28、29日,举办了易县食用菌典型种植模式现场观摩会,农业局、基层区域站、食用菌办公室、部分种植大户共计4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会分别参观了林旺食用菌种植中心林下菌种植模式、森然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的杏鲍菇工厂化栽培模式、双鲍菇架式栽培模式、天顺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的食用菌规模化生产、鑫凯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的实验室、菌种繁育中心、标准化出菇棚等设施。

  通过观摩,易县各级推广人员、食用菌种植企业骨干学到了食用菌种植、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开阔了思路,对下一步企业发展将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河北平泉市:提升食用菌产业发展水平

河北张家口沽源“金豆角”托起百姓“致富梦”

河北秦皇岛建中药材和食用菌基地精准扶贫

河北平泉市--提升食用菌产业发展水平

河南罗山:订单式农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