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易县农业局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1-13 16: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上级的关于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河北省易县农业局组织安排对全县养殖场、生鲜乳收购站、兽药厂、饲料厂、定点屠宰企业等单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行动重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全面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宣传教育活动落实情况及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和实施情况等。二是抓好养殖场、生鲜乳收购站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档落实情况,用水用电及有限空间安全生产检查。三是加强兽药、饲料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生产、贮存设备设施消防安全情况检查。四是强化畜禽定点屠宰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及设备设施运行维护情况等。

  此次检查要贯彻“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对于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管理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相关新闻:

河北省易县:易县特色产业发展有声有色

河北省易县:稳定种群平衡提高奶牛单产

河北省易县: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

河北省易县:抓好粮食生产稳定农业基础

河北省易县:生猪出栏量直接影响市场供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