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致富 正文

河北磁县农民依靠特色养殖奔赴致富“鹿”

时间:2015-11-2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磁县讲武城镇申庄村64岁的农妇李秀花,老有所为,利用当地秸秆、树叶资源丰富的自然优势,9月份投资3万多元到邻村“永红梅花鹿养殖基地”领养了5头梅花鹿,开创了农村老年人养殖梅花鹿奔赴致富路的先河。

河北磁县农民依靠特色养殖奔赴致富“鹿”

64岁的农妇李秀花。

  据“磁县永红梅花鹿养殖基地总经理”刘永红介绍:梅花鹿易管理,患病少,养殖基地负责保底回收包括仔鹿在内的一切鹿产品,解除了养殖户的后顾之忧。保守估算,李秀花养殖的5头梅花鹿每年可带来2万元的经济效益。公司的鹿源全部从东北梅花鹿良种基地引进,以后逐渐要走上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周边的群众共同走上特色养殖的致富路。

 

相关新闻:

一头猪与一城水 河北赤城县生态养殖开启致富路

河北深州:小蚯蚓的“环保致富经”

河北承德农民养殖梅花鹿的致富经

石敬雷养驴致富经 带领村民走上肉驴养殖小康路

河北乐亭县:留学生回乡当“猪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