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猪 正文

猪气喘怎么办

时间:2013-07-13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引起气喘的原因很多,如猪的喘气并胸膜肺炎、放线杆菌并萎缩性鼻炎、副嗜血杆菌并猪肺疫、伪狂犬并蓝耳并链球菌并心功能不全等等,如要确诊是什么引起的,除临床症状外,还必须结合剖检变化,血清学诊断方法可确诊。在没有条件诊断时,可选用当前对呼吸道疾病的首选药物,泰妙菌素(枝原净),泰乐菌素如泰康-50、泰康-100,以及恩诺杀星类、利高霉素均可获得满意的效果,并有利于提高生产速度和饲料利用率。

相关新闻:

中、大猪无名高热及并发胸膜性肺炎的中药防治

猪传染性胸膜肺炎及其防治

猪传染性胸膜炎的临床特征

猪传染性胸膜炎流行特点

猪肺疫及临床症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