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猪 正文

海带喂猪好

时间:2013-07-13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海带内含有丰富的碘化物、矿物质、维生素以及刺激动物生长的活性成分,其所含的矿物质和绝大多数微量元素,均以有机态存在,动物易吸收。用海带喂畜禽,可取得良好的饲喂效果。

喂子猪:在断奶子猪基础日粮中添加百分之2的海带粉,饲养90天,日增重可提高百分之723.6,饲料转化率可提高百分之13.3。

喂母猪:取海带500克,泡好后切碎,加猪油50至100克煮汤喂母猪,可增加母猪泌乳量。一般在母猪产后第一个月每隔7至8天喂1次,第二个月每隔4至5天喂1次。取海带500克切碎,加带肉鲜骨头500至1000克、清水2.5至3公斤炖烂,捞出骨头,将汤汁分3次拌入饲料中喂给,有利于母猪产后恢复食欲。

相关新闻:

强效阿莫西林治疗母猪子宫内膜炎效果好

仔猪控制母链传染应如何防治

猪伪狂犬病及其防治

仔猪下痢的早期预防(一)

巧用鸡蛋治仔猪白痢及母猪子宫颈糜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