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硬盘的数据传输速度

时间:2013-09-04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操作系统:winxp sp2 

  硬盘:西数80G 7200转 缓存2M 支持ATA100速率

  硬盘线:80线

  主板:杂牌,Intel 810 配套说明书上写明支持Ultra ATA/66数据传输协议

  实际测过来只能达到ATA/33,请问大家怎么样才能提高到ATA/66呢?

  一般人都会回答我的主板是810的,所以是主板不支持,因为同样是大家认为的810主板不能上256以上的内存,我的主板说明书上却写明最大支持512,而我实际上也上了512内存,所以我相信我的这个810主板应该还是像说明书上所写的硬盘可以上到ATA66,但是我就是不知道,除了我已确认的硬盘线是80芯的,硬盘本身支持ATA100(应该向下兼容)以外,还有哪里需要调整?哪位厉害的老师可以解惑一下,感激不尽!

    你打开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ide/atapi---主要ide通道---属性-----高级设置----设备0---传送模式----选择DMA若可用(前提是你的集子在BIOS设置中已打开传送模式为自动或DMA)按确定后重起就可以啦。 

    本身已经是 DMA(若可用) 这项了 其中还有一项可选择是 仅PIO 这里显示 “当前传送模式:Ultra DMA Mode 2” 并且不可选择。

相关新闻:

主板电池失效

笔记本主板问题

华硕P2V主板BIOS刷新记

CPU超频引起的故障

奔4主板常见故障维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