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西葛区域站为黄各庄镇农业科技示范户发放化肥

时间:2016-08-19 2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8月16日上午,西葛区域站在黄各庄镇政府农办的协助下为2016年黄各庄镇农业科技示范户发放化肥,全镇50个村200个示范户,共计发放复合肥200袋。为确保化肥发放质量,示范户凭身份证在签字确认后方可领取。

  活动现场,我站技术人员解答了农民朋友近期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有如何预防花生臭角、水稻抽穗期病害的防治办法等,并为示范户发放“夏玉米高产栽培管理技术”、“花生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宣传彩页400份。化肥补贴的发放,较好地激发了广大科技示范户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同时也鼓励科技示范户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

河北省平乡县农业局执法为“安全”

河北省滦南滦南县农牧局深入开展农技推广补助工作

河北唐县农业局技术指导员指导示范户加强冬季蔬菜生产管理

河北省昌黎县:科技示范户手册填写

河北省正定县:2016年正定县基层农技推广补贴项目工作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