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滦南滦南县农牧局深入开展农技推广补助工作

时间:2016-12-08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认真抓好2016年滦南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工作,提高示范户管理水平,提升示范户学科技用科技的能力,扩大养殖和种植规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经滦南县农牧局遴选,确定了3个科技示范基地和2374户科技示范户,并在局技术人员中筛选了141名热爱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工作责任心较强和专业水平较高的技术指导员。技术指导员们采用包村联户方式,每个技术指导员包20家科技示范户,和带动20户辐射户,为进一步提高种养殖户的能力,技术员们对示范户进行入户和田间指导,并向农户们推荐抗病强、产量高的新品种,使农户能够真正了解和掌握技术要点,更好地在生活种运用。

相关新闻:

河北省平乡县农业局执法为“安全”

河北尚义强化培训更好的服务于三农

河北唐山市举办奶牛场布病结核病净化法规技术培训班

河北唐县农业局技术指导员指导示范户加强冬季蔬菜生产管理

河北省昌黎县:科技示范户手册填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