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唐县农业局加强监督管理规范动物诊疗行为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强化动物诊疗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动物诊疗行为,唐县农业局执法人员对辖区诊疗机构、重点养殖场(区)进行了一次巡回监督检查,各分所对辖区内的所有动物诊疗机构、养殖场(区)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动物诊疗许可证是否悬挂上墙,各项规章制度是否上墙;兽药采购、销售、使用记录、消毒记录、疾病诊疗记录、处方记录、病死动物和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记录是否健全,处方笺使用是否规范等内容。通过巡回检查及监督检查专项整治活动,我县诊疗机构总体情况良好,动物诊疗工作向规范化,法制化转变,达到了规范监管的目的。

相关新闻:

河北唐县农业局四措并举强化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河北唐县农业局“四加强”推进土地深松耕工作

河北唐县畜牧业生产稳步发展

河北唐县军城镇四举措扎实推进动物防疫工作

河北唐县农业局农机技术下乡提高农机手科技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