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唐县农业局加强瘦肉精检查确保我县畜产品安全

时间:2016-12-0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强养殖环节“瘦肉精”监管,严厉打击违法添加“瘦肉精”的行为,确保唐县畜牧业经济健康稳步发展,根据上级部门指示关于开展2016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测工作和养殖环节“瘦肉精”专项监测方案,唐县农业局开展了养殖环节“瘦肉精”第二次集中拉网式监测。重点监测年出栏生猪20以上、肉牛10头以上、肉羊20只以上的规模养殖户中的育肥中、后期生猪、肉牛、肉羊。

  本次集中拉网式监测,共开展现场快速检测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三联卡进行“瘦肉精”监测10头份,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瘦肉精”检出率为零。近年来,全县始终保持对“瘦肉精”的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强化对生猪、肉牛、肉羊生产环节的监管措施,确保全乡畜产品质量安全。

相关新闻:

河北唐县农业局四措并举强化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河北唐县农业局“四加强”推进土地深松耕工作

河北唐县畜牧业生产稳步发展

河北唐县军城镇四举措扎实推进动物防疫工作

河北唐县农业局农机技术下乡提高农机手科技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