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迁安市:休闲农业又结“金瓜”

时间:2017-01-07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虽时值寒冬,但河北省迁安市福顺昌农业生态示范园内却是温暖如春,满园的花朵竞相绽放,花香怡人,游客们赏花、拍照怡然自得,玩得不亦乐乎。

  “迁安距离北京近,交通便利,目前我们在北京已经成立了展销中心,现在园里的花卉已经销往了北京、天津,整个项目建设后我们可实现年收入1.5亿元,安排就业500人。”负责示范园经营的经理廉海文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伴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和经济的转型升级,迁安市委、市政府每年都拿出一定资金对农业项目进行补助、奖励,用于鼓励发展现代示范高效农业,使得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业等“绿色产业”成为推动迁安转型升级的新动力。据统计,目前迁安已涌现出55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和23个农业观光采摘园,实施了龙泽谷国际红酒庄等14个文化旅游项目和亚滦湾国家农业创新开发园等50个现代农业项目,文化产业与休闲旅游产业实现互动融合、共同发展,实现年接待游客200余万人次,特色农业收入9亿余元。

相关新闻:

河北沧州生态农业硕果飘香

河南罗山:订单式农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河北邯郸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驶上快车道

高标准农田建设 推动河北高阳农业经济发展

河北迁安:发展观光农业促农增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