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怀来现代农业发展迅速

时间:2017-02-06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怀来县围绕首都绿色鲜活农产品供应基地、优质农产品加工仓储配送基地、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体验基地、首都优质葡萄和葡萄酒产区四大功能定位,引龙头、转模式,不断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按照“一区三园”发展格局,怀来县大力推进农业园区建设。在土木现代农业园,中节能光伏农业科技大棚项目已经投产,205座科技大棚在种植的同时可年均发电约2500万度,节约标准煤9800吨。同时,为改变传统种植的单一模式,怀来县以特色小镇为基础,农旅结合发展休闲农业,目前已培育环湖特色果品和葡萄酒庄、西部河川区绿色蔬菜和北川有机蔬菜特色果品三条特色休闲农业观光带。2016年,中粮长城桑干酒庄被评为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园,怀来紫晶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被评为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园。

相关新闻:

河北沧州生态农业硕果飘香

河南罗山:订单式农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河北邯郸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驶上快车道

高标准农田建设 推动河北高阳农业经济发展

河北迁安:发展观光农业促农增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