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牛 正文

矮牵牛F1:Petunie hybrida

时间:2013-07-13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特征特性茄科、碧冬茄属。多年生草本,常做一二年生栽培。性喜温暖,不耐寒,忌水涝,播种适温20-25℃,因种粒细小,播种时可用细沙拌种,可不覆土或覆薄土,播种期要注意保持土壤湿润同时要避免土壤积水(尤其在炎热的夏季),播种后约经一周可发芽,待本叶发至4-5枚时可假植,本叶长至10枚以上时可定值。矮牵牛属于长日照花卉,短日照会抑制花芽,矮牵牛花期长,在温度保持15-20℃条件下可四季开花,如在自然条件下炎热夏季会有短暂的休眠,等到气候凉爽时会再次开花。

    株高20-25厘米,株型紧凑,分枝能力强,多花,色彩鲜艳,大花。早花型,抗性强,生和工整齐一致,盆栽效果好。生和工期约70天。红、粉、蓝、白、玫红、红星、蓝星。 

相关新闻:

小黑牛:黄牛之腹孕育出的高档优质肉牛品种

地方役用良种牛——安西牛

皮埃蒙特牛――江西省2005年农业主推品种

草原红牛

三河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