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羊 正文

怎样延长羊肉新鲜期

时间:2013-07-13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鲜羊肉,特别是刚刚屠宰的胴体温度适宜,营养丰富,最适合细菌的繁殖生长。尤其是炎热天气和季节,在自然条件下几个小时就会腐败变质,有时甚至还未送到市场或卖完就已开始变色腐败了。基于这种情况,对于刚刚宰杀的羊肉,无论是短期儲存,还是现宰现卖,都必须及时进行冷却或冷藏,使肉温及时降到5摄氏度以下,以便减少细菌污染和延长保鲜期。
 

相关新闻:

羊肉出口要注意

中华地羊的加工方法

冷却分割羊肉的综合保鲜技术

羊肉制品工业化生产技术

延长羊肉的保鲜期方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