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致富 正文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盐碱地上种灵芝

时间:2014-07-31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9日,在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东兴食用菌合作社种植灵芝的大棚中,村民王英展示刚刚摘下的灵芝。

  7月29日,在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东兴食用菌合作社种植灵芝的大棚中,村民王英展示刚刚摘下的灵芝。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盐碱地上种灵芝

  7月29日,在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东兴食用菌合作社种植灵芝的大棚中,村民王英在检查喷灌设施的工作状况。

  位于河北省东南部的孟村回族自治县土地盐碱化严重,粮食产量低。该县新县镇新县村农民王英几年前萌发了在自家盐碱地上种植灵芝的想法。由于灵芝对土质要求不高,在盐碱地上一样可以种植,王英自学了灵芝种植知识,并请来农技专家进行技术指导,终于在盐碱地上成功种植灵芝。2012年王英成立了东兴食用菌合作社,带动当地农户自愿入股走产业化经营道路,目前拥有工作人员20多人,年销售收入200余万元。

 

相关新闻:

灵芝打开致富“钱”景

河北广宗县:灵芝变身精美盆景

山东来的媳妇建起了灵芝种植园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常被误解的创富牛人(致富经)

河北黄骅市二科牛村:昔日盐碱地 今朝变粮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