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猪 正文

子猪黄白痢基因工程三价灭活疫苗

时间:2013-07-13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用途用于妊娠母猪的免疫,使新生仔猪通过母乳获得被动免疫,从而预防由大肠杆菌引起的新生子猪腹泻玻

用法颈部肌肉注射。一、未经本疫苗免疫过的初产母猪,临产前21天注射1次,1周后加强免疫1次,每头1毫升。二、经本疫苗免疫过的经产母猪,临产前14至21天注射1次,每头1毫升。

贮藏在负18摄氏度环境中保存,有效期为两年;在4摄氏度至10摄氏度环境中保存,有效期为1年。

注意事项一、使用前将疫苗恢复至室温,充分摇匀。二、妊娠母猪要健康。三、为确保免疫效果,必须使每头子猪吃足初乳。四、避免日光直接照射疫苗。

相关新闻:

强效阿莫西林治疗母猪子宫内膜炎效果好

仔猪控制母链传染应如何防治

规模化猪场病毒性腹泻的免疫预防

猪瘟及其防治

猪伪狂犬病及其防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