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下USB接口硬盘数据传输慢

时间:2013-07-20 14: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是因为DOS是16位的操作系统,而我们现在用的WinXP是32位操作系统。另外,如果你的移动硬盘是USB2.0的,在DOS下只能支持USB1.0,而在WinXP中可以支持USB2.0,理论上USB2.0的数据传输率是USB1.0的40倍。虽然在实际使用中差别没有那么大,大概是8-10倍。例如用USB2.0移动硬盘在USB1.0状态下复制1G的电影需要40分钟左右,而在USB2.0状态下复制1GB的电影只需要1-2分钟。 
 

相关新闻:

奔4主板常见故障维修

移动硬盘安装Windows7的方法

前置USB为何不能使用移动硬盘

如何禁止使用U盘和移动硬盘

XP系统下无声卡驱动故障的分析与处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