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羊 正文

优质羔羊肉型羊品种----多浪羊

时间:2013-07-13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新疆农业大学严格选育提高而纯化基因型的纯种多浪羊,是广泛适应农区舍饲的羔羊肉型优良品种。该品种具有体大、早熟、早期生长发育快,后期增重潜力非常大,繁殖率高、常年发情、一年二产、一产多羔,产肉率高、肉质优、胆固醇含量低和饲料报酬高等优点。周岁种公羊平均体重66.7公斤,种母羊59.88公斤;成年公羊平均体重118.92公斤,成年母羊79.89公斤。多浪羊是发展农区现代化肉羊业的首选品种,是扶贫致富、富国强民的开发潜力巨大的优势资源。

 

相关新闻:

怎样延长羊肉新鲜期

羊肉出口要注意

中华地羊的加工方法

冷却分割羊肉的综合保鲜技术

羊肉制品工业化生产技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